遇见

  从那时候起我与她便是一个交叉的线,中间有一个交点便是我与她之间的故事。

  遇见她时是在初中,我还是一个青涩的初一新生。人际交集还不太懂,在排座位时偶然还剩我们两个高个子的女生我们便成了同桌。她很高而且胖,那时候她还是满脸的雀斑,脸上挂着憨笑对谁都笑眯眯的,不管认不认识。那时候我对的她的印象只是她脸上的雀斑和肥胖的身体,还有那只会附和在人身后的憨笑。我知道我那时候并不喜欢她。

  在上课的时候,她突然掉过头来盯向我说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脸上还是挂着她那有些憨厚的笑容。我不想理睬她,便道了一句“施雨蝶”。就不再睬她。然后,她也识趣般的调回了头。

  再后来我与她渐渐的开始交集起来,时不时的借一个文具,上课悄悄的闲聊两句,就连上厕所也需要一起才行。这时候她脸上的雀斑却渐渐减少起来,脸上的笑容也越发的清晰。我对她的印象渐渐发生了改变。

  在下课之余,聊天聊得正嗨,她突然说道“我唱歌很好听。”接着引起我们周围人一片附和“来一句”“来一句”。这时候她却不好意思了,脸上的羞涩的笑容又明显了几分。但还是唱了她那几句变扭十分的歌“啊啊啊~啊啊啊~西湖美景,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手难牵…”

歌末,周围人立马哄笑起来。自然我也是其中一个,这时候我对她的印象不再是那个只会附和别人的人了。

  初二时,她的脸越发的干净,也变得越来越自信。能和我们自然的玩耍,就算开她几个脸上的玩笑她也毫不在乎的反回我们。跟她玩熟之后,我才知道原来她打人也很重。有时,开她几个玩笑想逗她,她立马笑着,而且毫不在乎的把她肉乎乎的手掌重重的拍在了我的肩部,毫不留情。我立马疼的抱肩,装出一副很疼的样子,委屈的盯着她。她看了之后,脸上的笑容瞬间转变为歉意的笑,还不好意思的说“谁叫你又开我玩笑”,说着却还是把视线集中在我被打的肩部。见她委屈我立马又向她嬉戏起来,她才知道又被我耍了,又与我打闹起来,却丝毫没有放下她那憨厚可爱的笑容。

  时间过的飞快,转眼我们就初三了,从当初的遇见转变为即将的离别,但就算是离别我也忘却不了与她的相遇,和她那憨厚的笑容。



  • 我现在初三,这是我与我的同桌之间真实的事情也是我真实的感受

  • 虽然她真的很胖还是没变qaq

  • 但是文中她的脸之前是雀斑,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祛掉了(因为她虽然很胖但是爱美

  • 好吧,为了纪念她与我的友谊

  • 毕竟已经初三了啊...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八卦阵 | Powered by LOFTER